最新讯息与新闻

.PAGE 即将开放注册

.PAGE 域名将于 2018 年 8 月 28 日 00 点 (UTC+8) 正式进入日升期(注1)开放抢注。

日升期即将于 10 月 2 日结束,这个阶段将优先保留给有商标注册之组织(注2),首年注册费用 80 元

2018 年 10 月 2 至 9 日将接着进入第二阶段的抢滩期。所有最有趣的域名都将于此阶段被注册。因此,此阶段的注册价格将会逐日降低。抢滩期的第一天,域名首年注册费用将为 60,564 元;抢滩期的最后一天,域名首年注册费用将为 966 元

最后,将于 10 月 10 日 00 点 (UTC+8) 进入 全面开放期。 从这天开始, 您将以每年 94 元 的价格注册域名 .PAGE。

 

与许多顶级域名(TLD)的情况一样,无论处于哪个阶段,高价域名的价格会因其重要价值而额外计费。若您想在抢滩期注册高价域名,所收取的费用都会额外计算。

请注意,当.PAGE进入全面开放期,Charleston 注册局已规定所有 .PAGE 的网页皆需使用 SSL 凭证(使用我们的 Simple Hosting S+ 可获得免费的 SSL 凭证!)。

最后,即使目前 .PAGE 是属于日升期阶段,您现在就可以预先选择在抢滩期或是全面开放期注册您的域名,我们会依照您所选择的阶段,收取不同的注册费用(注3)。您的预先注册订单将会报保留直到抢滩期或是全面开放时,系统会自动送出您的域名注册至管理局,注册的程序将採 “先注册先取得”!

点选下方搜寻引擎,注册您的 .PAGE :

(注1) 各家管理局有权决定其新域名的开放阶段。 因此,每个阶段的开放时间及条件可能有所不同。
(注2) 若您是有商标且尚未注册此域名的组织,请于日升期注册您想要的域名。Gandi 企业户服务团队将协助您完成注册。
(注3) 若您预先注册的域名在期间内被有商标的组织抢先注册,我们将会退还您的款项。